[K] [御夜] 朝夕旦暮 [一]

大家好我來開新坑了!QAQ

下週就又要相殺了哈哈哈定然打臉打到很痛……然而最近好不容易GET到了把官方OOC安靜優雅(?!)地吃下去的正確方式,所以——實在忍不住把新坑開出來了!

學園K背景設定,基本上不用怕第二季打臉……應該……

並、且!!!

我可以……自由地……讓我的污污污污污的御夜腦洞……在OOC的大道上自由翱翔了……

說明一下,章節數字後面標「晝」的話就是全年齡的,御夜,也許是日常也許是談戀愛也許是不知所謂的什麼。

當我標「夜」的時候……字數大概會格外少…………嗯,請自行找鏈接,但是保險起見並不會註明是肉

大致的劇情……不,應該說並沒有什麼劇情,因為這篇文想寫的就是同居了的御夜慢慢開始談戀愛以及……一些……肉梗的……

第一章十分短小,非常短小,開頭大致是接學園K漫畫13話的……就這樣。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話——

↓↓↓↓↓↓↓↓以下正文↓↓↓↓↓↓↓↓↓↓

一、晝

12月30日。

室內一片寂靜。

狗朗望著被裝飾得看不出原樣的宿舍,無言地開始反省自己是否連家務活都比不過御芍神紫。

似乎從許久之前開始便已經是這樣了,劍術也是,家務活也是……

一邊的御芍神紫望著他,唇邊含笑。

伊佐那社試圖在被御芍神紫重新佈置過一遍的宿舍中尋找自己的暖桌,他在發現暖桌已經被腦子裡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校醫佈置到自己需要抬頭仰望的高度之後,毫不猶豫地轉頭對御芍神紫道:「抱歉,能幫我把暖爐恢復原狀嗎?」

「唔?」紫回過頭,眼中有了驚異——他倒是以為社是想要感謝他呢……

「對於他人的審美我不予評價……但是暖爐弄成這樣冬天是要怎麼用啦……」

「噗……」原本還在思考的狗朗聽到這句話,忍不住笑出了聲來。

伊佐那社的想法總是非常直接單純,這也算是他的優點吧。

「說起來……你究竟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啊,這個嘛……」已經三十歲的男人歪了歪頭,露出了一個帶著幾分狡黠的笑容,狗朗在他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的臉上看到這個笑容的時候,竟不自覺地覺得這笑容實在是有些可愛。

醒醒,這可是御芍神紫。

這個男人能和「可愛」這種詞沾上邊絕對是見鬼的錯覺。

下一刻,男人以難以言喻的眼神望著狗朗,發出了被他本人刻意壓抑住,卻掩飾不住幸災樂禍意味的笑聲:「一言大人叫你去校長室哦?」

 

敬愛的一言大人主動叫他去校長室,大概是有事需要吩咐他吧,無論如何,能被三輪一言主動叫去都是能令夜刀神狗朗開心的事情,若是平時,他肯定會在接到這個消息的時候便飛奔去校長室,然而……

「為什麼要跟著我?」狗朗腳步未停,終於問出了這句話。

今天好像有點不對勁。

御芍神紫在告訴他一言大人要找他的消息後,並未離開,而是亦步亦趨地跟在他身後,狗朗只覺得,那人只走在他身後,就算並不說話也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情,也會讓他感覺背後發毛。

「哎呀,是怪我沒有說清楚嗎?」自身後傳來的聲音中帶著惡意的笑,狗朗忍不住回過頭去,只見對方眼中的神采亮得幾乎要發光:「其實,一言大人說的是……要我把你帶去校長室哦?」

「……不必了,我知道校長室在哪裡。」

「那可不行,畢竟是一言大人的命令……若是小狗朗收到這樣的命令,又會怎麼做呢?」

當然是拼死都要把人帶到一言大人面前。

狗朗望著一臉笑容的紫,退了一步:「你莫非覺得,你現在像是在『帶』人去什麼地方嗎?」就算不得不與他同行,至少也……

「什麼啊,小狗朗只是想要我走前面嗎?」紫勾起了唇角,笑容極為艷麗:「嗯,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哦?」

「畢竟……要搞好關係嘛~」

誰要和你搞好關係啊!

狗朗默默吞下了自己想說的話,望見御芍神紫好像很配合一樣走在前面引路,便滿心疑惑地跟在了他的身後。

一言大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要在這種時間把他叫去?現在明明是冬假吧,會有什麼事呢?

而且……狗朗望著走在自己前方的紫,完全想不通知道自己和他關係不好的一言大人有什麼理由讓紫與他同行。

一定要二人一起到校長室的話,莫非是有什麼難題……?

夜刀神狗朗在寒風中如此猜想。

極為不幸地,在正月之前,霉運先行降臨在了他身上——讓人想要跳進鹽缸裏的那種程度的,超級大的霉運。

 

「但……但是,一言大人……」

夜刀神狗朗難得在面對三輪一言的要求時沒有立即答應。

事情的發展對於他來說實在是過於玄幻了一點。

「這也是意外,小黑。」一言望著面色幾乎已經變為蒼白顏色的狗朗,歎了一聲:「說實話,並不是沒有其他的方案……」

「那一言大人,為何——」

「但是,就我個人的判斷……這恐怕是對你們雙方都最為有益的選擇。」

狗朗愣了一下。

對我們雙方都有益?對御芍神紫有什麼益處就不提了,對我……?一言大人擁有如此寬廣的心懷如此為我著想實在是令人感動,人格散發著靈魂的光輝一直致力於指引迷途羔羊的一言大人居然會有餘暇為我費心……

不……但是,這個真的想不明白……

御芍神紫的宿舍被毀掉了。

然後,一言大人提議他搬到我的宿舍?

這對於他和我而言,都有……益處?

「……益處?」狗朗忍不住出聲問。

「你和紫,都是我看著長大的孩子。但是……自前段時間你們重逢之後,你們的關係看上去再也不能恢復到像是從前那樣親密了……」

這是當然的,那傢伙對一言大人做出了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

一言輕輕歎了一口氣:「說實話……」他抬眼望著狗朗:「我有些失望。」

紫站在一邊,望著狗朗面上的神情,差點笑出聲來。

啊啊,一擊必殺呢,一言大人。

狗朗如遭重擊,腦中僅有一個念頭——一言大人……說……失望……?因為……

因為……我?

「啊啊,一言大人,看來可愛的師弟好像不歡迎我呢~難得我也覺得藉此機會稍微改善一下和小狗朗之間的關係好像是個不錯的主意……還真是不懂事的……」紫一邊笑著,一邊用滿是狡黠笑意的眼睛瞥向了師弟。

「別這樣,紫……」

一言話音未落,狗朗便已經拍案而起:「我明白了!」

少年面上滿是悔恨:「真是十分抱歉,一言大人……我果然還是沒能學到真傳,像您這樣的心胸寬廣,真是……我知道了,我會讓他過來住的。」

咦,成功了?

紫望著師弟,有些不可思議地眨了眨眼睛。他慢慢地將視線移向恩師,只見對方對他露出了無奈的笑容,好像在說:是啊,小黑就是這麼單純。

夜刀神狗朗還在忘乎所以、滔滔不絕地細數著自己的不足之處,順便無休止地讚美著三輪一言身上的優點。

紫倚在墻邊,打了個哈欠,已經開始思考自己要從自己已經完全不能住的宿舍中拿哪些化妝品走了。

他看著終於開口阻止狗朗繼續說下去的一言,想,一言大人可真的是又做了很有意思的事情啊。

和小狗朗住在一起……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吧,同居這樣的事情會再度發生在他們二人的身上,還真是他從未想過的事情。

但是……

穿著白色外衣的校醫笑得春暖花開,狗朗無意間瞥見了只覺得脊背發寒,不由得顫抖了一下。

——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一定會,非常、非常有趣的吧,久違的、和師弟一起的同居生活~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霜寒暮寒霜落 | Powered by LOFTER